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警示胶带 警示胶带胶带_供应产品_临沂豪秦包装材料有限公司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临沂豪秦包装材料有限公司

警示胶带,封箱胶带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警示胶带 警示胶带胶带
警示胶带 警示胶带胶带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6警示胶带 警示胶带胶带 
品牌: 豪秦
单价: 2.80元/
最小起订量: 5
供货总量: 6000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4-24 17:3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产品名称:警示胶带 基材:PVC 胶粘剂:橡胶胶粘剂 物理性能: ●总厚度……………… 145±5um ● 180°剥离力(对不锈钢板)……………… 0.45kg/25mm ●抗张强度……………… 24.5N/cm ●伸长率……………… 200% 以上数据是依据GB4852-84、GB-2792-81、GB-7753-84等测试方法检测,是可靠的试验结果,但不代表产品的保证值,因环境变化,测试结果可能有所变化,数值偏差±5%,请试用合格后再做大批量使用。 特性及用途: 亮面软质PVC警示胶带,由含安定剂、可朔剂的薄膜涂布一层耐腐蚀的橡胶系胶带,粘性佳,具有优良的可绕性、耐磨、耐酸、耐油等特性。适用于警示区标示。有黑/黄、红/白、绿/白等。 储存及使用环境: ●产品应包装并储存在阴凉干燥环境,避免阳光照射、冷冻和高温。 ●保存环境20℃~30℃,避免放置温度过高的地方。 ●被粘表面应清洁、干燥、无油脂或其他污染。 ●保存期为半年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